我們以聖經、繪本、生活經驗、幼兒興趣和遊戲作為學習模式的基礎,來看看我們孩子的日程吧﹗

【小小藝術家大栽培 ‧ 提升觀察力刺激藝術觸覺】
透過欣賞大師的畫作,觀察畫家的畫風、創作手法和繪畫技巧,從而提升幼兒的觀察力並刺激他們對生活環境的藝術觸覺。再透過不同活動來誘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創造力培養和藝術情操提升來啟發幼兒多方面的發展潛能。

【創意思維 互動研究 • 團隊合作 動手創造】

K3孩子透過本次主題《拯救小海豚》認識了不同的動物,並親自選出部分動物進行進階探索,孩子們動手蒐集資料、觀察動物特徵並與老師進行討論,深入了解動物習性,也學習到多角度思考、同儕合作等等,更發揮創意,利用不同物料創作出可愛的動物模型,活動的過程中大大發揮探索精神。

【611 Joy種農莊】我們在校園裏所進行的大自然遊戲活動!

不但能在「釣魚樂」裏釣到各式各樣的,海洋動物和在「611小葡萄園」裏盡情地採摘葡萄,更可以在「Joy種水果店」裏買到不同的水果,再帶回家跟爸爸媽媽分享喜悅。
雖因疫情關係暫仍未可安排到校外進行實體旅行,但老師們仍然希望幼兒可以透過大自然遊戲活動體驗參觀農莊,親親大自然

【歡慶過住棚】

不單N班到K1的孩子們一起經歷在節期中,我們的孩子及老師們也好想祝福每一位愛我們的爸爸、媽媽、阿姨、叔叔們都一起經歷這份喜樂,祝福大家在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裡,都同得這份喜樂、美好,領受天父帶下豐盛喜樂的祝福。
聖經中利未記23:41每年七月間,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這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晨禱】把神的話連接生活:老師以生活小故事連接聖經,讓幼兒學習實踐聖經中愛神、愛人的道理。

【音樂時間】音樂藝術與遊戲糅合:可以玩的音樂,讓幼兒在遊戲中學習音感、拍子和情感表達

【體能活動】技能與價值教育共行:透過體能活動除了發展幼兒的大小肌肉,老師在設計活動時亦希望發展幼兒的「價值教育」,如﹕合作、自信、創意、逆境精神

【茶點】感恩、代禱,茶點時刻,我們分享彼此的生活的點滴,從小一起為生活的大小來感恩,也為到生活中的困難彼此守望禱告。

【主題學習】主題中聽、想、問、講:主題中老師重視孩子的不只是聽,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想法、他們的問題,給他們平台講出來,他們愈問愈「會想」,愈想就愈「會問」

【自選活動】自選不單是時間管理和自理的部份,也是孩子們一起把學到的變得更有趣的時刻

【總結】我們坐下來,總結一下我們今天的體會,還有以禱告作為一天上課總結的感謝才離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