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荳芽駐園社工計劃」—為學生及家長提供多元化的輔導及支援服務,並定期舉辦幼兒小組活動及家長講座。
  • 到校學前康復服務「匡智會匡晴計劃」—為有需要的幼兒提供適切服務,亦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轉介。
  • 2019-2020根據「支援非華語學童資助學校計劃」,為非華語學生提供適切支援,協助他們學習中文,建構多元文化和共融環境。非華語的家長或學生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本園(電話:39568611)或電郵致info@611tol.edu.hk。
  • K1新生適應週,讓家長陪同適應及安排漸進式上課時間。
  • K3幼小銜接活動,升小一座談會、小一模擬上課、小學生活體驗,讓K3幼兒及早體驗和適應小學生活。
  • 不同類型的到校講座,為加強幼兒對生活不同層面的認知,本校邀請了不同的社區支援到校提供講座,如「道路安全」及「消防安全」等。
  • 防疫抗菌、加強防護 為了讓家長更放心、更安心讓孩子回校學習,本園會繼續做好各項的防疫措施,務求讓孩子們在校園裡可以更安全、衛生及自由。生命樹幼稚園邀請專業團隊到校進行「防疫抗菌消毒服務」並提供180天長效認證(一年會進行4次),加強防護。
  •  疫情線上學習 – 因疫情緣故,孩子們再次於線上學習,但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孩子的專注、投入、喜樂,雖暫無法回校,卻無法停止孩子們渴望學習的心。
學生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