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賢 校長

《欣賞的眼光》
我是謝校長,我特別喜歡狗狗,很喜歡抱抱親親牠。户外跑步亦是我的興趣,我很喜歡看見藍天白雲,用感恩的心看見天父創造的美善。作為校長,我常用欣賞的眼光看每一位孩子、每一位同工,因為每一位都是獨特,都閃耀著光芒。

黎懿德 老師

《從愛出發》
我是黎老師,喜歡與孩子相處,最喜歡他們那份單純的初心。一個笑容、一個擁抱、大家一起跑跑跳跳,每一個時刻都是珍貴的。「愛」是會互相感染的。當我們用心去愛身邊的人,那份「愛」便可以感染每一個孩子,他們也會以「愛」作為回應,盼望栽種每一位孩子成為有愛的人。

鍾映翹 老師

《一切源於愛》
我是映翹老師,我喜歡跳舞、喜歡烹飪、更喜歡跟孩子相處的時刻。跟他們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哭、一起聊天、一起禱告······是何等美的事。非常感恩天父給我厚厚的愛,讓我可以愛每一個孩子,並見證著他們的成長與進步。期待孩子們能成為別人的祝福,把正能量發放出去。

張嘉穎 老師

《童心》
我是張老師,喜歡畫畫,喜歡彈琴,喜歡唱歌,更喜歡孩子的笑臉。孩子們單純可愛的臉孔和舉動常令我感到心動。每一個孩子都是天父爸爸的小寶貝,我願意用愛心澆灌,陪伴孩子們成長,深信每一個孩子都會在天父國度裡茁壯成長,盡情發揮潛能!

孔令希 老師

《天父的寶貝》
我是孔老師,是一個愛笑愛玩的「孩子」——因為我和你都是天父爸爸的寶貝!我喜歡小動物、喜歡說故事、喜歡畫畫、喜歡大大聲的笑,而最喜歡的就是看見孩子們的笑臉!盼望能把愛、喜樂和溫暖帶給每一位孩子,讓孩子們笑瞇瞇的在幼稚園裏茁壯成長,長成一棵棵健康又閃亮的生命樹,祝福社會,影響世界!

馮爾立 老師

《孩子的世界》

大家好,我是馮老師。我喜歡看繪本,亦鍾情於音樂。我很熱愛與小孩子相處,享受與他們一起跑,一起唱,一起跳!

小孩子有趣無窮的創意和活力,
每一個在天父的愛中閃閃發光。
我會跳進孩子們的奇妙小世界,
與他們一起經歷美好的大世界。

帥詠恩 老師

《小孩子眼光,天父大世界》
我是帥老師,我喜歡行山、觀看日落和水上活動,從中欣賞天父爸爸創造的大自然。我更喜愛認識小孩子,擁抱他們在懷裡,用他們的眼光看這個大世界,感受愛與被愛。感恩能在幼稚園陪伴孩子成長,我願每個孩子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簡單地去愛。

 

 

鄭健宇 老師

《愛中成長》
我是鄭老師,我喜歡唱歌,喜歡彈琴,喜歡親近大自然,更喜歡與孩子相處。孩子擁有一顆純潔的心,他們總是笑臉迎人、蹦蹦跳跳的,活力四射。感謝天父給我滿滿的愛,讓我能夠愛身邊每一個人,愛每一個孩子。 盼望孩子在愛的氛圍下愉快地成長。

 

 

Miss Hallie (Music teacher)

《We all sing》
Hi! I am Miss Hallie. I like singing, watching musicals and concerts. I love music as much as I love being a teacher. Although teaching is sometimes exhausting but it’s also rejuvenating. I especially love teaching little children to sing and reading story books to them every day. It amazes me how children enjoy hearing the same story over and over again. Being able to do things that we both enjoy is such a pleasure. It is such a blessing to be a part of the Tree of Life Kindergarten and grow with the kids.

張利珍 老師

《發揮Being》
大家好!我是N班張老師,我喜歡天父所創造的大自然及動物。平時我喜歡看書、烹飪、吃東西、做產品、音樂。
我珍惜與孩子相處時刻,喜歡與她們一起觀察、-起探索、-起敬拜、-起煮食、-起玩遊戲等。我希望孩子透過各樣活動遊戲,發展她們的Being,發展自己天賦。

Denise

《見證神作為》
大家好,我是Denise,在幼稚園是負責行政,除了處理日常行政的工作外,我很喜歡園藝、美術。我很開心可以在這麼多孩子的地方工作,更可以在各樣活動中發揮所長,例如開放日佈置、製作影片等。我期待見證每個孩子的成長,願他們在這裡見證神。

 嘉子 姐姐

《愛我們的天父爸爸》
我是嘉子姐姐,主要協助幼稚園的行政事務。我很喜歡孩子的單純,更喜歡與他們互動。感恩可以成為幼稚園的一員,與孩子們一同成長,一起建構美好的回憶。期待在充滿愛的幼稚園中,每一位孩子都可以更認識愛我們的天父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