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背景

張恩年牧師、張陳培南師母清楚領受神呼召,接受台北靈糧堂差派,於2001年5月回到香港,建立「611靈糧堂」,其使命是將耶穌的好消息給人。至今跨越十九年,神帶領「611靈糧堂」從幾個人的教會,成長為一間逾八千多人的教會,期間教會開展多元事工,如舉辦佈道會、夫妻營、家庭營、開設學房、建立職場禱告會、舉辦年宵攤位、主辦文娛活動如公演音樂劇、於東南亞舉辦網絡會議,並於不同國家建立中央型教會等。透過舉辦這些不同的活動,教會祝福遍及很多家庭,以至社區,甚至不同國家。

此外,自教會開辦之始,已設立兒童教會,非常關注孩子的培育與教養,並且一直以大量資源投放於建設兒童的生命成長。兒童教會現時擁有的專用場地約11,620平方呎,專責兒童教會的全職導師同工超過十位,以及大部份來自教育界的義工導師約70人。兒童教會的聚會內容均針對孩童的品格塑造及個人生命成長,更多次到國外短宣,服事不同的國家和團體,孩子們都被栽培起來成為新一代的領袖,他們在學校裡也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辦學宗旨

我們依照聖經的真理(上帝的話語),培育幼兒身、心、社、靈的健康。讓幼兒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能全面發展並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為生活作好準備;激發幼兒學習興趣和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為未來學習奠定基礎。讓他們擁有一個正確、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與價值觀,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

教育理念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9:10)
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箴2:5-6)

神按照其形象創造人,珍愛每一個生命。讓幼兒在上帝的愛中認識神,欣賞自己和他人。並依照神賜予幼兒各種的特質與能力,以幼兒為本,透過不同教學活動,發展其天賦能力,學習各盡其職。將來成為一個有智慧、有真理、有理想、有生存能力的未來領袖,貢獻社會,榮耀主名。

教育目標

  1. 重視品德教育,引導幼兒認識上帝,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
  2. 幫助幼兒建立重家庭(愛自己)、重社會(關愛關係)、重生命(愛護自然之物)的人生價值及生活態度,培育幼兒在「身、心、社、靈」方面的健康成長。
  3. 透過多元化的教學方法,啟發幼兒探索世界,喜愛學習及培養一個學會學習的能力,為生活作好準備。
  4. 塑造幼兒成為有真理有理想的未來領袖。
  5. 與家長及社區合作,為幼兒建立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